DM生病吃药

神锋无影不是神影无锋

Sake(三)

【白兰地&微摇篮曲】


私设岚岚家庭幸福(⑅ōᴗō)۶


ABO——白A岚O【又是这搞不腻的设定(´͈ꄃ `͈】


人物归雾大,,ooc归我!!


———————————————————

     演奏以颤音收了尾,估计是乐队下了台,尖叫声又响了一个度。

 

      听起来像是那个电贝斯向人群扔了自己的什么东西,因为有个女性Beta的尖叫就像某只饥饿的海豚。

 

       白鹄只觉得这些吵嚷声像钻头一样在他脑子里孜孜不倦地工作,各种信息素不加收敛地混在一起,火气不免直往头上冒。

 

       白鹄从不是这般斤斤计较的人,再说人家酒吧里乱了点是极其正常的事,要是没那两瓶酒白鹄铁定不会一时冲动为了“伸张正义”而踏进酒吧的大门。

 

        好吧,他已经后悔了。他要再次挤过人群去呼吸新鲜空气。


 

 

      “ 今天小可爱们情绪很高嘛~”

 

      “废话,你说你唱歌就唱歌!瞎抛什么媚眼儿?我都觉得那股红烧牛肉面味齁人,更别说你……”

 

     “ 嘁,人家那么喜欢我怪我咯?真是……”

 

     “不过没事吗,那些信息素……”

 

      “害,没事儿,你秦大爷我就算是……白鹄?!”

      就算是Omega也是最Alpha的Omega。

 

      秦岚永远也不会想到下了台会看到白鹄靠在休息室的桌子上,于是他差点就要脱口而出他的倒霉性别。

 

       而白鹄也绝不会想到那个杀千刀的贝斯手是秦岚,不然他绝不会想在这里艳遇,呸,偶遇他。不过,他说他就算是什么?

 

      “你来这儿干嘛?”秦岚见到白鹄自然是高兴,但他在看到白鹄脑门上暴起的青筋后就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小心思收了起来,并且换了一个并不太好的语气。他庆幸在说出秘密的前一秒推开了门。

 

       “你玩乐队声音不会小一点吗?影响到隔壁了知道吗?”管他是什么,酒精让他的烦躁在看到秦岚的嬉皮笑脸后更甚。

 

       “你家摇滚乐没个动静?你有意见就去找前台,找我干什么,想我了?”他就知道,白鹄从不会分给他一点关心,无论他怎么介入他的生活,他甚至抱了一丝希望——白鹄是因为他的反常来找他的。嘴角勾起来的弧度就是他的假面。

 

        “找你们前台有用我还来找你?”白鹄不会说这样的话,可是喝了酒的白鹄会,思想混沌让他认为面前染着红发的青年,绝不会值得人好语相对。

 

        “ 啧,朕尧你先走。”这下连假面都没有了。

 

       朕尧转着鼓棒瞪了一眼白鹄,“砰”地关上门走了。

 

       秦岚脱掉了已经汗湿的衬衫,靠在化妆台上点了一根烟。

 

       “怎么?喝酒了小朋友?”缭绕的烟圈刺激着白鹄的神经,下一秒秦岚唇间含着的烟被拽下按灭扔在了地上。

 

       “让你小点声就小点声,你这是扰民你知不知道?”劣质啤酒的气味扑在秦岚脸上,他吐出的气息已被氤氲得温热,白鹄很少因为吵架吵得这么大声。“还有,别叫我小朋友。”

 

        秦岚有点不爽,有点委屈。这可能是Omega的天性,也可能是秦岚恶心Alpha高高在上的样子。

 

       “喝多了滚你家闹去”他又点了颗烟,略微烦躁的揉了揉头发,白净的脖颈上的黑皮Chocker晃眼得很。他转过身想摔门而出。“今天不想和小朋友打架……唉?!”

 

         白鹄是过分了,心中烦躁到了极点直接拎着秦岚的颈链把人给拽了回来,“我TM让你别叫我小朋友。”

 

        秦岚只觉得喉口一紧,差点没喘上气来,接着后脖子一凉,整片肌肤被暴露在空气中。

 

         完了。

 

         身后的人明显一顿,显然是看到了那颗罪恶的红果。

 

         这意味着什么,他们都清楚。

 

       “你是Omega?”过近的距离让白鹄湿热的气息悉扑在秦岚本就敏感的腺体上,很正常的问句出自白鹄口中显得色‖情得紧。让秦岚红了耳垂,乱了心。

 

         “不是……那个……朕尧……没破……”秦岚破天荒地语无伦次,在这种气氛下竟让那清酒的味道散了出来。

 

           白鹄自然顶不住这么强烈的Omega信息素在眼皮子底下释放,也许由于喝上头的缘故竟也毫无抑制地放出自己的信息素。

 

           ——樱花白兰地。

 

 【对不起>人<姐妹们我刹车了!!下章完结刷卡上车!!情人节快落,,今天的狗粮吃的也很愉快。】


评论(17)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